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通知公告

关于公开征求慧光路增设中间隔离带意见的通告


来源:连州市平台管理 发布时间:2014-11-13 00:00:0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根据市公安局的统计数据,自连州大道增设中间隔离带后,交通事故发生率同比下降70%,效果明显。慧光路是连州市区的主干道,附近居民区、学校、医院密集,人流量、车流量较大,交通事故频发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,保障交通畅顺,经过充分论证,拟在慧光路增设中间隔离带,隔离带设置始于连州大酒店,终点为连江路路口,全长1.3公里。(详见附图)

现面向公众征求意见,期限为5天,从20141113日起至20141118日止。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的,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、邮件等形式向市府办秘书科反映(联系电话:6623163,邮箱:lz6623163@163.com)。单位反映情况请加盖单位公章,个人反映情况请留下联系人姓名、电话、地址、邮政编码。

 下附:慧光路栏杆平面布置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2014年11月13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ooter底部